【與利遊新盤】屯門飛揚明日大嶼覆蓋地區及毗鄰北部都會區核心地帶

屯門青山公路山清水秀,是近年發展成熟的超級新市鎮,配套和居住環境都極優質,加上鄰近北部都會區核心發展地帶。今天讓我帶大家尋寶,找物超所值的樓盤。由長實和新地兩大龍頭發展商相隔多年,再度攜手合作發展的飛揚,勢必成為近期市場焦點,造工和設計都被看高一線。飛揚分 2 期發展有四座 20 層大廈,合共 800 個住宅單位。第 1 期兩座提供 400 伙,戶型包括 1 房至 3 房,主打 1 房和 2 房 單位,適合單身貴族,同時是年輕家庭的絕佳上車盤。豪華住客會所當然不少得,各項設施和綠化面積有12萬平方呎,每日都有度假級享受。

項目背山面海,除了享有新界西超廣闊寧靜海景,還飽覽屯門連綿翠綠山巒,景色絕對滿分。飛揚位處青山公路旁,多條巴士線穿梭各區。不論去旺角、尖沙咀還是過海上班,一樣一程車到達,配合已經通車的屯赤公路去機場都很方便。附近的黃金海岸有多間食肆提供各國美食,加上獨特的歐陸式設計充滿異國風情,還有超級市場,日常所需齊備。

 

黃金泳灘水清沙幼,坐擁新界西最遼闊景致,適合喜歡水上活動的朋友,推介的還有這個堪稱屯門秘景的青龍公園,有一個小沙灘Little Cof­fee Beach,人不多絕對是放鬆拍拖好去處。最吸引家長的當然是有貴族學府之稱的哈羅國際學校,小朋友自小接受最優質教育將來成就無可限量。

項目毗鄰北部都會區核心地帶,掌握大灣區發展機遇亦是明日大嶼覆蓋地區,多項大型基建即將上馬,勢必成為香港人才集中地,住屋需求自然大增,投資潛力不容忽視。背山面海、潛力無限,屯門高貴上車盤飛揚,記得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