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日出康城一橋連接雙核心三個圈,凱柏峰I無縫連接港鐵康城站暢連港九CBD

將軍澳日出康城,居住環境好,社區設施完善,各項配套更踏入了收成期,是不少人的置業首選!

第十一期,凱柏峰 VILLA GARDA ,以一橋、雙核心、三個圈作為賣點。

入市想早著先機?一起跟我看看有甚麼吸引!

 

「一橋」

說的就是這條跨灣大橋,政府投放800億發展,這區的交通基建打造跨灣大橋,配合將藍隧道,連接6號幹線,貫通東、西九龍,交通網絡全面升級。

康城位置得天獨厚,盡享港島東、九龍東,雙核心優勢,將軍澳綫完美連接.

港島綫和觀塘綫,4站過海鰂魚涌,5站到達觀塘,隨意穿梭兩大核心商業區!

 

三圈又是甚麼?

原來就是生活圈、成長圈和鐵路圈!

將軍澳鄰近香港後花園西貢,區內亦有大量綠化面積,環保大道寵物公園、將軍澳海濱長廊,海風輕拂、絕對是最佳享受。

區內國際學校林立,提供大約四千個學位,學制任君選擇;小朋友可以培養國際視野,打好語言根基。

康城優質鐵路盤抗跌力強,坐擁九龍東、港島東,雙核心CBD優勢,有接近三千萬呎商業樓面面積,帶來大量高端客戶住屋需求。

升值無限、攻守皆宜!

 

想進駐這個高質社區做業主,機會又來了!

由信和、嘉華和招商局置地,合作發展的康城第11期 ─ 凱柏峰!

位處港鐵康城站旁,是全個康城項目中最近港鐵站,還設有24小時專屬入口,直達港鐵康城站大堂。

項目分三期發展,合共提供1880個單位。

第一期592伙,戶型多元化,提供1房至3房間隔;意式莊園別墅設計的會所,佔地逾七萬平方呎,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連瑜伽室也有,絕對on trend,緊貼都市人的脈搏。

 

基座直達48萬呎核心地標商場 ─ The LOHAS 康城,擁有全港最大型室內溜冰場,還有近150間商舖和食肆,品味生活極方便。

 

尊貴享受、頂級便利

康城鐵路盤 ─ 凱柏峰 

入市良機盡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