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四小龍 昇悅居:西九鐵路盤

長沙灣近年轉型成文化商貿區,優質中產屋苑雲集!

西九四小龍,人人都聽過,當中昇悅居最接近港鐵站,一直是中產家庭最愛!

昇悅居經商場直達荔枝角站,不論颳風下雨或夏日炎炎,都可以輕鬆穿梭;港鐵過海去中環都只是20分鐘,附近還有多條巴士綫來往各區,充分發揮九龍核心地帶交通優勢。

昇悅居有7幢住宅大廈,總共2434伙,兩房單位佔8成,亦有一房及三房間隔,還有特色相連單位。

實用面積介乎378至1166平方呎,戶戶都是明廁,高層海景單位,可以眺望昂船洲繁華景致極具氣勢。

綠化庭園造就恬靜內園,17萬呎豪華住客會所,室內外泳池、按摩池,健身室各項設施齊全,讓你享受品味優質生活!

基座昇悅商場,有多間食肆、超市、家品店,完全滿足生活需要;同時一站式連接宇晴軒、泓景臺商場,原區消費都有不少選擇,附近還有西九文創新地標D2 Place,雲集特色文創小店,還有室內兒童遊樂場,親子活動又多一個選擇!

黃金地段、市區置業,必看長沙灣昇悅居!

 

即睇昇悅居筍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