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透過新世界「愛互送」平台捐10萬元 購大量食糧 贈銀杏館及基督教靈實協會

利嘉閣地產素來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樂於行善。新冠疫情持續未止,對弱勢社群構成沉重經濟負擔;有見及此,利嘉閣地產轄下的利嘉閣慈善基金本著與香港人同舟共濟的互助精神,向新世界發展創立的全港首個大型捐贈平台「Share for Good 愛互送」,捐出10萬港元,購買大量基層所需食糧,並由平台配對捐贈予非牟利機構銀杏館及基督教靈實協會。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表示,疫情下本港各行各業均大受打擊,沉重的日常生活及防疫開支對一班低收入市民和弱勢社群來說,可謂百上加斤。是次得知銀杏館及基督教靈實協會現需要大量食糧分發予有需要人士,遂撥款合共10萬元,透過「Share for Good 愛互送」平台以嶄新概念進行慈善捐款配對,希望切實幫到一眾有需要的弱勢社群外,亦望減輕基層面臨的生活壓力,進一步實踐利嘉閣地產持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公司理念。

廖氏強調,隨着疫情放緩,政府會繼續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期望各行各業能重現活力,為本港的經濟及民生帶來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