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SILICON HILL 景觀配套前景集於一身,勢必成為新晉中產社區

放假你最想去哪裡玩?我就想遠足、踏單車、海邊散步、玩水上運動、最後吃一頓佳餚美饌,真的想想也開心!大埔白石角可以滿足我多個願望,立即與我體驗一下。這區的悠閒度假生活。由新鴻基發展的SILICON HILL位處白石角創科生活區,鄰近科學園,還在未來港鐵白石角站旁,真正地靈人傑。SILICON HILL總共有 1,871 伙,分三期發展,第一期提供 576 伙,由5座低密度住宅大樓組成,戶型多元化,提供十二種戶型。由開放式至三房一套連儲物房間隔,還有連平台花園單位及頂層特色戶。項目背山面海,周遭沒有高建築物。新界東連綿翠綠山巒,和超廣闊吐露港海景也一覽無遺,景觀無敵。

發展商新鴻基的樓盤以高質素聞名,精心打造的豪華住客會所,室內外游泳池、健身室、宴會廳、BBQ區、童樂天地,各式康體娛樂設施都有,會所就像度假村一樣,可以每天玩不同設施。項目還會有商舖街,提供各種生活所需,而科學園商場,亦有多間食肆和超市,乘一程車就去到新界東旗艦級商場—新城市廣場,Shopping 沒難度。

 

住在大埔,又怎少得去踏單車。吐露港臨海單車徑,貫穿沙田和大埔,是香港其中一條最受歡迎的單車路線,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踏到大埔海濱公園,還有極大草地野餐、放風箏、打卡,假日生活 lev­el up。大埔還是著名的美食天堂,特色小店、Cafe、街頭小吃每一樣都很出色,絕對不怕沒有地方吃飯,白石角有多條巴士和專線小巴路線。來往大學站和沙田站,輕鬆連接十八區鐵路系統,港鐵白石角站落成後,交通網絡肯定會進一步升級。

 

談到投資潛力,政府未來會擴建科學園,大力推動白石角創科生活區,加上旁邊的中文大學和中大醫院,配套設施可以媲美美國矽谷,創科精英雲集。未來還會連接東鐵綫,物業前景無可限量。假日享受、休閒生活,未來還有港鐵站潛力,創科園區低密度尊貴項目SILICON HILL,適合懂得享受及精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