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錦上路站超大型鐵路項目 #柏瓏 I 示位全面睇

信和錦上路站大型發展項目第一期 — 柏瓏

位於北部都會區核心地帶,還要有一房至三房間隔,是今年的熱門新盤。

 

首先參觀的是,這個768平方呎,三房一套連工作間的單位。

長型開則、客飯廳分明,設計善用雲石和金屬,營造低調奢華風格,寛闊大廳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客。

廚房牆身改用玻璃幕牆,提升設計感之餘,還令整個廳看起來更寛闊,三房歸邊,格局整齊。

走到盡頭是主人房,三邊下床盡顯氣派,這個廣角玻璃幕牆,令景觀更寬闊,採光度亦全面升級,套廁配備浴缸非常舒適。

工人房改作私人工作室,常要work from home的朋友,便可以多一個studio了!

 

接著參觀,474平方呎的兩房單位,廳房歸邊,間隔分明。

所有單位都有3.12米極高樓底,空間感十足。

 

為何露台好像特別寛闊?

原來發展商巧妙結合露台和工作平台,令空間更好運用。

玻璃幕牆既時尚,採光度亦高,還可以保溫和隔熱,真正冬暖夏涼。

L型開放式廚房省位又實用,家電全都用德國名牌Siemens

浴室浴缸非常大,最驚喜是這個智能鏡櫃,可以調較三種光線的顏色,化妝無難度;

還有感應器自動開關,環保又貼心。

 

還有這個356平方呎的一房單位,客廳四正實用,睡房預留衣櫃位,空間好用。

現在不少一房單位,浴室入口都在睡房內,這個不會!

入口在廳,朋友來到都不怕沒有私隱。

 

現在居住要安心又放心,怎少得高智能科技的配合呢?

所有單位都使用Lockly智能電子門鎖,配備全球超過30項專利的防窺視密碼鍵盤,還有指紋開鎖,實時視訊通話等開門功能,非常利害!

 

接著介給大家最期待的會所,柏瓏第一期的大型園林會所,由兩大世界著名設計師攜手打造,帶給住戶湖畔式度假享受;超過26萬呎大型園林及遊樂空間,種了超過300棵樹,將可持續發展完美融入生活!

 

雙住客會所佔地超過3.7萬呎,50米室外泳池、健身室,室內多用途運動場等等,康體設施非常齊全,以後沒有藉口偷懶不健身了!

 

不得不提的是!3000呎宴會空間LAKE HOUSE,燒烤區開Party,湖畔雅座享受私人時光。

 

想體驗柏瓏第一期的湖畔寫意生活?

不要等了!

立即來展銷廳參觀吧!

 

柏瓏I 錦上路站項目1期 新盤概覽

項目地址:元朗錦河路29號

大廈座數:4座

單位總數:715伙

預計關鍵日期:2024年10月10日

 

VIP 預約睇示位及特快入票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