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旺角利奧坊‧壹隅攻年輕人市場 自住投資雙贏

近年大角咀由舊樓群變成一個新社區,配合道路美化工程,為當區帶來了嶄新面貌,成為新一個文青熱點。當區集合了眾多特色食肆及商店,不時更會舉辦創意市集及節日活動,令整個社區變得年輕有活力。

 

由恒地發展的市區重建項目,利奧坊第4期的利奧坊‧壹隅即將登場,究竟今期跟之前幾期有何分別?

 

利奧坊.壹隅是利奧坊系列中,最近港鐵奧運站,以及最臨海的一期項目。項目交通配套完善,跟高鐵西九龍站只差一個站。除此之外,只需乘搭2個站,就可到達港鐵香港站,直達港島及九龍核心商業區。利奧坊共分7期發展,利奧坊.壹隅由兩大日本殿堂級設計師打造,延續Arty Green的設計理念,大大提升當區的藝術氣息。

 

利奧坊‧壹隅合共提供614個住宅單位,戶型多元化,涵蓋開放式至3房,實用面積介乎184至800平方呎。根據售樓說明書顯示,大廈分為1座及2座,平面圖上可見,樓層佈局呈「蝴蝶型」設計。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5月29日,樓花期約2年。

想知更多:https://bit.ly/37qvNXR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
—————————————————————————————————————————-
利嘉閣網頁:https://bit.ly/2wtbAdD
新盤速遞:https://bit.ly/2KdDVN2
即睇真盤:https://bit.ly/2woLOat
地產快訊:https://bit.ly/2YXm8y6
HOMEFEEL:https://homefeel.rica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