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MONACO MARINE壓軸登場】示範單位首度曝光!

市場公認九龍最有投資潛力的地區就是啟德,會德豐在啟德城中心的壓軸項目

第一期MONACO ONE 打破啟德新盤銷售紀錄。上次搶不到?還有機會!

第二期MONACO MARINE乘勢推出 ,立刻把握最後機會進駐啟德黃金地段。

MONACO MARINE 身為會德豐今年頭炮項目,景觀進一步升級,啟德城中心最臨海地段 ,盡享270度維港環迴全海景,比同系GRANDE MONACO及附近項目視野更加廣闊及正中 。內園經精心布局,雙園林、雙泳池讓你時刻感受品味綠化生活。

部分高層單位還可以 欣賞香港地標獅子山,真是氣勢非凡!項目由兩座高座及四座低座大廈組成 ,分別提供453個高座單位及106個低座花園住宅 ,率先推出的高座標準戶。有一房至三房套間隔,標準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26至713平方呎,還有無敵天際特色戶,無論家庭客或年輕一族都能滿足,

說了這麼多,是否很心急想看看單位是怎樣的?我已經到達展銷廳,立即跟我參觀吧

這次為大家重點介紹這個713呎的三房套連儲物室單位 ,一走進來已經感覺很寬敞

皆因單位長形開則客飯廳分明、空間感十足,傢俬還很容易擺放。小朋友一定有充足空間玩耍,適合想住得舒服一點的家庭客。玻璃趟門連接露台,維港景觀完全沒有遮擋,通風同時採光度高。單位向正南面冬暖夏涼,主人套房光猛通風,十分寬敞。

這邊放一張梳妝枱,旁邊擺放超大衣櫃便最合適換季可以盡情添置新衣了。另外兩間房都有充裕空間,我便想改一間做特大衣帽間,擺滿我喜歡的手袋,想起都開心。浴室是全屋的靈魂,重點是這個大浴缸,下班泡一泡浴煩惱與疲勞盡消。天花有如船艙甲板,高級進口瓷磚 及名牌洗手盆、坐廁,高質又有格調。梗廚設計隔絕油煙,用藍色水紋玻璃飾面及金屬飾邊很有氣派。廚櫃收納空間十足,配上國際名牌Miele煮食家電,煮食絕對事半工倍。說到肚子都餓了,先想想今晚吃甚麼!

最期待的一定是這個「最強會所」, 以超級遊艇做主題會所有3.7萬平方呎,一起體驗摩納哥臨海奢華生活吧,出發! 最強會所集合多項「全區之最」,包括全區最大

超過7200呎的室內外健身空間,過時過節開派對吃得太多? 在這裏修身沒難度,60米戶外泳池是全區最長,還有區內最先引入的VR球類運動及賽車遊戲。宴會空間有7個不同主題,每個都精心設計,讓我模仿一下賭神,Show hand!

香港新CBD重地啟德發展已經進入收成期,甲級商廈Airside 大型商場及啟德體育園等多項地標式基建都會陸續落成。投資潛力無限,社區規劃完善 。空中花園、郵輪碼頭當然寫意為大家推介最新亮點水上的士航線。由啟德經尖東、中環去西九在維港中心享受浪漫時光,真的很讚!發展商會德豐物業向來高質有誠意,加上管理公司一站式優質屋苑管理,絕對是信心保證。同系的MONACO ONE,兩個銷售日已經賣出482伙,銷售額接近50億 ,破盡同區銷售紀錄,啟德優質新盤市場需求極高 MONACO MARINE一定全城熱搶。頂級質素、無敵海景,無論投資還是自住,王牌新盤 MONACO MARINE入市良機盡在眼前!

MONACO MARINE詳情:https://bit.ly/35QnBPA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