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葵芳花園4月開齋 兩房戶638萬元易手 買家上「真盤源」成功購得心儀單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葵芳分行市務經理司徒俊傑(Alan)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物業顧問蕭創誠(Eric)及物業顧問施曉楠(Peter)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新葵芳花園E座中低層3室的二手成交。

成交的單位實用面積約408方呎,建築面積約519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市景。原業主開價700萬元,最終減價至63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637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293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5年6月以約488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50萬元,期間物業升值約31%。

司徒俊傑續表示,新買家為區內上車客,鍾情港鐵上蓋物業,於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找到上述單位,並了解利嘉閣真盤源計劃保證「真實委託」及「真實圖片」,即日聯絡代理安排睇樓,最終成功入市。

司徒俊傑又指,葵涌區在4月份已錄得5宗二手成交,不少買家都趁疫情未止,抓緊機會跟業主議價;而上述為新葵芳花園本月首宗成交。目前,該屋苑約有16個放盤,叫價由61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