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三房套連工人套3,588萬元易手 業主急放 低於銀行估價成交 真盤源創造雙贏

利嘉閣地產至尊豪宅凱旋門分行B組市務經理許如(Amy)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劉澤霖(Stephen)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九龍站凱旋門朝日閣中低層A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953方呎,建築面積約1,255方呎,探三房套連工人套間隔,外望東南煙花海景。單位近日以3,588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37,65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28,590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4年1月,以約2,93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8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658萬元,物業升值約22%。

許如補充,買家受到利嘉閣真盤源廣告吸引而聯絡旗下代理,由於上述同類單位極少放盤,物以罕為貴,價格亦一直居高不下,直至遇上一名急放的業主,代理旋即通知客人,並極速在兩三天内,在數個買家同時出價下成功購買單位。業主很高興利嘉閣精英可在短時間內協助找到買家,買家也很滿意能以低於銀行估價購得心頭好,營造雙贏局面。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