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MONTARA園景三房套租22,900元 白領客用「真盤源」物色租盤 與業主一拍即合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日出康城分行市務經理趙洛民(Phillip)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物業顧問梁燕青(Belle)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GRAND MONTARA 1A座高層D室的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769方呎,採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外望園景。單位原叫租25,000元,經議價後減價2,100元或8.4%,最終以22,9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9年7月,以約1,175萬元購入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2.3厘。

趙洛民補充,租客原先租住同區領都的單位,惟看到對面GRAND MONTARA新樓入伙,租金相宜,便在利嘉閣真盤源平台尋找租盤,期間發現上述單位。經代理聯繫業主,而業主見租客是中環白領上班族,職業背景良好,加上租客自備窗簾及燈飾,雙方一拍即合,馬上促成交易。另外,屋苑本月暫錄10宗租賃成交,最低入場價由一房戶的月租14,000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