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藍天開齋 園景三房套1,028萬元成交 呎價13,911元 磋商兩個月終減價52萬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分區經理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2座中層LC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739方呎,採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外望東南園景。單位原開價1,080萬元,現減價52萬元或約4.8%,以1,028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911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5年4月,以約668.5萬一手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359.5萬元或約54%。

蔡庭勇補充,買家一開始鎖定有大型商場的屋苑,鄰近地鐵站優先,經過代理介紹和跟進下終於鎖定位處地鐵站上蓋的緻藍天3房高層單位。買家睇樓後一見鍾情,但業主原先開價1,080萬,價錢一直未到買家心目中的價位,經過2個月的跟進和努力,業主終於因買家立即出票的誠意打動,最終以1,028萬售出單位。另外,上述為屋苑本月首宗二手成交,現時約有100個放盤提供,叫價由1,06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