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游焯偉團隊重視人才培育 精英輩出 猛將李家威與工商舖精英攜手 促成黃泥涌道地舖2800萬成交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為市場添上陰霾。然而,利嘉閣地產跑馬地奕蔭街二行聯席市務董事游焯偉(Gary)所帶領的優秀團隊,不但成功勇奪公司2021年度港島區最佳分行,旗下精英猛將高級客戶經理李家威(Gary)更成功在「疫市」突破,與利嘉閣(工商舖)地產精英聯手促成黃泥涌道單號地舖以2800萬元成交,在虎年開個好彩頭!

游焯偉表示,縱然受疫情影響,目前樓市氣氛淡靜,但是「有危便有機」,旗下團隊憑藉專業及拚搏精神,成功於「疫市」發掘商機突破重圍,為眾多客戶順利網羅理想的住宅物業,以及工商舖物業。事實上,旗下團隊一直致力培育新人,提供全方位培訓及支援,務求令新入職同事可以一展所長,而李家威(Gary)正正是團隊中佼佼者,轉行不足一年已獲提拔晉升,更成功促成多宗一、二手及工商舖物業的大額成交,前途無限!展望未來,團隊將會繼續招攬人才,歡迎各行各業有志從事地產代理的精英加入,攜手共創輝煌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