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嘉亨灣:西灣河年輕高質屋苑

港島東交通便利、環境清幽,西灣河嘉亨灣樓齡新,還有無敵海景,是區內的大型高質屋苑,到底有多高質?

看到它鶴立雞群、一枝獨秀,就「知佢咩料」!

嘉亨灣屹立東區海旁,鄰近西灣河港鐵站,港島綫上班超方便,過海到九龍灣都只是23分鐘,無縫連接港九兩大核心商業區。

想點對點,一落樓就有大型公共交通交匯處,巴士、小巴來往各區,港島東地利最強就在這裏。

嘉亨灣總共5座,大部分單位都盡享維港無遮擋海景,景觀冠絕全區。一共提供2020個住宅單位,單位間隔涵蓋一房至五房,還有特色相連單位等,實用面積介乎293至2170平方呎。

高質的還有屋苑13萬呎住客會所,提供超過70項設施,你沒有聽錯!是70項!

海景燒烤場都有,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專為愛寵而設的「寵物天地」,最開心還不是「牠」?

嘉亨灣鄰近西灣河蘇豪東,想去高級餐廳獎勵自己,或到酒吧消遣,都近在咫尺!

想地道一點?沒問題!附近用膳有很多選擇,不少人慕名而來的太安樓,一定滿足到各位美食愛好者。

在海濱居住的優勢,少不了沿著海邊,吹吹海風、悠閒散步,跑步做運動都舒服點。

 

皇牌會所、無敵海景 ─ 西灣河嘉亨灣,港島東臨海精選。

 

想了解更多?

即睇嘉亨灣筍盤推介!

=====================

嘉亨灣

入伙年份:2005

座數:5座

單位數目:2020伙

實用面積:293‑2170平方呎

戶型:一房至五房、高層相連單位

發展商:恒基兆業、中華煤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