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城極高層兩房戶 680萬元易手 「真盤源」四大承諾保證 大增買家置業信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調景嶺站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羅志雄(Franki)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客戶董事王兆萍(Shirley)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促成將軍澳新寶城5座極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377方呎,建築面積約527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山景及海景。單位近日以680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8,037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903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7年8月,以約163.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1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16.2萬元,物業升值約3.2倍。

羅志雄補充,利嘉閣「真盤源」計劃的「四大承諾」保證,大大提升買家對置業的信心。客戶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向精英代理王兆萍(Shirley)查詢,在了解客戶的基本要求,包括樓層、面積、方向等資訊後,便推介上述單位。客人經過兩次睇樓後,認為單位十分適合,便偕同家人再睇樓,經精英團隊努力協調議價後,終順利入手心儀單位。至今精英代理王兆萍(Shirley)已為大量客戶覓得心儀單位。另外,屋苑現時約有78個單位放售,最低入場價由70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