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半島山景三房套「意頭價」933.8萬易手 「真盤源」四大承諾大增置業信心 成功個案眾多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調景嶺站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羅志雄(Franki)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董事王偉傑(Michael)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促成將軍澳清水灣半島5座低層A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79方呎,建築面積約903方呎,採三房套間隔,外望山景。單位近日以933.8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753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0.341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5月,以約45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逾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83.8萬元,物業升值約1.1倍。

羅志雄補充,利嘉閣「真盤源」計劃的「四大承諾」保證,大大提升買家對置業的信心。客戶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向精英代理王偉傑(Michael) 查詢,在了解客戶的基本要求,以及比較樓層、面積、方向及車位配套等資訊後,認為上述所推介的單位非常合適,買家便偕同家人再睇樓,更隨即落訂,經精英團隊努力協調議價後,更成功以「意頭價」成交,順利入手稱心滿意的單位。至今精英代理王偉傑(Michael) 已為大量客戶覓得心儀單位。另外,屋苑現時約有74個單位放售,最低入場價由98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