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地產向全港市民拜早年! 虎年樓市發威 提早派發新春開單大利是

新春佳節將至,利嘉閣地產在此特向所有尊貴客戶及全港市民拜早年,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祝願虎年「虎虎生威 樓市發威」,希望全港市民身體健康,生活安康!利嘉閣地產素來以最專業誠懇態度,提供引領全行的「真盤源」地產代理服務,新春期間大年初一(2月1日)分行全線休息一天,年初二(2月2日)全線分行正式啟市,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代理服務。

廖偉強表示,新春佳節臨近,為進一步鼓勵同事積極開單,今年特提早派發「虎年新春開單大利是」,各前線同事(包括利嘉閣住宅部、工商舖及澳門)由1月21日起至31日期間,只要成功促成任何一、二手住宅及車位買賣,甚或租賃成交(不包括車位及房間),均可獲得500元的開單大利是。

至於在2月1日至2月4日(年初一至初四)期間,開單大利是金額更升級,各前線同事只要成功促成任何一、二手住宅及車位買賣成交,每宗交易可獲得2,000元的「虎年新春開單大利是」一封,而促成二手租賃成交(不包括車位及房間)的同事,則每宗可獲得1,000元,送贈之開單大利是數目更不設上限,鼓勵同事多勞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