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映築暫錄超額認購逾13.6倍

 

 

市區新盤收票反應理想,恒地(00012)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稱,旗下與市建局合作發展的長沙灣映築,截至今日(19日)下午2點,接獲約2,017張入票,按周六(22日) 首輪銷售138伙計,超額認購逾13.6倍。項目會於明日(20日)下午8時截票。

林續指,該盤設6伙連平台特色戶,均位處37樓。其中,37樓A室,實用面對457方呎,連147方呎平台,除了單位大門外,平台亦設有另一門口供住戶進出,設計創新,而屋內三間睡房開則並列,享同一景觀。

另外,37樓E室及37樓F室,實用面積分別為409方呎及393方呎,分別連202方呎及265方呎平台,單位層與層之間高度約有3.3米。林氏指,上述2伙相連單位,適合三代同堂大家庭居住。項目的特色戶傾向以招標形式推售。

林達民表示,因應疫情發展,已於售樓處再額外添置30部空氣清新機,相當於每一個獨立的洽談區均有1部空氣清新機,確保現場環境安全衛生。

展望今年市況,他指,由於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因素,故難以預測走勢。但回顧過去一年,剛性需求持續,使疫情之下樓市仍有不俗表現,因此未會對集團推盤步伐有太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