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映築平面圖分析 揀樓攻略

長沙灣青山道233號新盤映築平面圖已曝光,涉及337伙。映築戶型1房至3房單位。地產站為各位讀者分析一下,映築各單位的平面圖及布局!入市必睇映築揀樓攻略!

【映築5樓平面圖、映築6樓平面圖】

映築5樓及6樓單位合共19伙,面積323至769平方呎,提供1房至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由市建局持有。

映築5樓一層9伙設計,映築6樓一層10伙設計,大體布局一樣,最大分別在於其中1個單位位置,於5樓屬於消防水水缸。映築5樓、6樓A室同為769平方呎3房,屬梗廚設計,廳區設計不規則,睡房1屬套房設計,睡房3則額多一個類近儲物位的空間。

映築5樓B室、E室、F室、G室、H室、J室、映築6樓B室、C室、F室、G室、H室、J室、K室,同為1房間隔,面積323至331平方呎,部分單位廳區空間較大,當中5樓G室及H室、6樓H室及J室,睡房空間較大,惟布局考駭屋主擺位。

須特別留意的是,映築5樓H室及J室單位,廳區及睡房窗戶正對映築會所斜屋頂,或稍為影響單位景觀。

【映築7樓至36樓平面圖】

映築7樓至36樓標準樓層,一層12伙,全屬2房間隔,惟可細分淨2房、2房及儲物室間隔,有興趣買家可留意映築各款2房方向及開則。

映築7樓至36樓A室屬於全層唯一的2房及儲物室間隔單位,面積377平方呎,不設玄關,大門旁邊設有一個長1.7米及闊1.15米儲物室,可作多用途;大廳長形設計,長約4.49米,客廳位置闊約2.3米,短走廊連接一細一大睡房,睡房1內設小凹位助擺衣櫃。

映築7樓至36樓B室面積338平方呎,方向與A室一樣同望西南,開則與A室近似,惟有數個不同之處,如不設儲物室、設玄關、開放式廚房擺位、睡房1設曲尺窗等。

映築7樓至36樓C室、D室、E室、F室、M室單位,面積322至323平方呎,小玄關位連接大廳,廳區外接22平方呎露台,而兩間睡房分布在廳區一左一右,浴室不設活窗。

映築7樓至36樓G室、K室、L室,面積329至332平方呎,面積稍大,大門正對開放式廚房,廳長2.59米及闊2.3米,經走廊連接一細一大睡房,睡房1預設空間擺放衣櫃,當中G室有曲尺大窗助採光賞景,K室及L室則有另一扇窗戶外接冷氣機平台。

映築7樓至36樓H室、J室單位面積323平方呎,同樣小玄關位連接大廳,玄關一左一右為開放式廚房及浴室,兩間睡房同樣分布廳區一左一右,露台呈方形設計,須留意的是7至9樓採強效減音露台,而10至18樓採用減音露台設計。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地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