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地啟德MONACO MARINE已取預售樓書同意書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稱,集團旗下啟德MONACO MARINE已經取得預售樓書同意書,預計短期內上載樓書,將於本月推售,並成為集團今年的頭炮項目。

黃氏續指,集團今年推盤計劃方面,第一季將會推售涉559伙的啟德MONACO MARINE,及山頂種植道項目11 Plan­ta­tion Road前排4座洋房招租,預料呎租水平可達125元水平。第二季將推出鄰近藍田港鐵站的KOKO HILLS 3期,涉827伙。

第三季將推出與其他發展商合作,並由會德豐負責銷售的啟德跑道4B區1號,該盤共分三期發展,合共提供1,590伙,主打一房及兩房單位。而同屬合作發展的啟德跑道4B區3號,分兩期發展,總共提供1,219伙,以一房及兩房為主打。第四季將會推售山頂種植道1號第1期共8座洋房,面積約5,000至6,000方呎。將軍澳日出康城12期,共提供1,985伙。由於上述部分大型新盤將分階段推售,故預計集團今年推售單位有至少逾2,000伙。

展望今年,他對樓市整體表現感到樂觀,預計樓價今年有半成至一成的升幅。而回顧集團去年銷售成績,全年累計售出2,197個單位,銷售金額近350億,創紀錄新高。對於政府賣地設最細單位面積280方呎的條款,他認為該政策對市場屬好事,能夠將理想空間提供予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