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CAINE HILL半山坚道型格新盘】

中西区是香港最早发展的地区,集历史文化与繁华商贸于一身。国际金融中心云集世界级龙头企业总部,亦是政府行政中心。这个全港收入及学历最高的地区汇集各界精英、社会贤达。中西区一直是传统豪宅代名词,称得上是香港最尊贵显赫地段。由恒基发展的CAINE HILL ,位处中半山坚道住宅区,方便之余又宁静宜居。扶手电梯直达中环商业核心,饱览繁华的中上环都会景观,占尽地利优势,绝对是瞩目新盘。 CAINE HILL 总共有187伙,主打开放式至一房单位,亦都有两房特色单位,适合中环上班的专业人士及单身贵族。 CAINE HILL 还会联同同系伊利近街发展项目构建全新主题社区,招揽特色商户进驻为社区增添时尚色彩。平日工作忙碌、分秒必争,收工当然要和三五知己轻松畅饮。物业邻近SOHO及兰桂坊,是工作与生活的最佳平衡。附近出名是各国美食集中地,特色餐厅及咖啡厅等你发掘,绝对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多元社区又怎会只有一个氛围?喜欢文创的你,这区可以说是为你度身订造。屋苑走几分钟就到PMQ元创方,汇聚过百家店铺,结合古迹和创意文化。少不了的还有地标「大馆」,这个艺术热点是由过百年历史的旧中区警署建筑群活化而成,可以感受独特的英式建筑文化,认识香港历史,还常常有不同文创艺术活动,充实你的日程表。中西区不仅集中全港的商贸命脉,更是所有交通网络的中心点,可以说是全港最四通八达的地区,CBD的交通优势绝对加不少分。中西区的11校网,传统名校林立,小朋友绝对赢在起跑线。香港最高学府—香港大学也在这里,汇聚人才和留学生,带动住房需求,所以这区的楼价和租金回报,一向冠绝全港、更节节上升。加上中西区收购重建一向活跃,社区持续升级,物业升值潜力无限,在中西区置业你一定不会后悔。

 

立即查询:https://bit.ly/3oBBMyE

了解更多:https://bit.ly/3IyrVl8

免责声明: 以上影片转载自传媒机构,旨在提供最新的物业市场资讯,并非有关楼盘广告。影片中的资料未经核实,本公司不对资料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以上资料仅作参考用,任何人作出购买决定前应进行实地视察、参阅相关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或向相关专业人士查询。任何人因依赖或根据本影片的资料内容作出购买决定而导致有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本公司职员亦不得把影片转交客户,对外发送、转载或用作宣传或销售之用,违者将会受到公司及/或地产代理监管局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