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34年来九龙湾新盘 – 皓日】

九龙湾出名交通方便、配套又好,尤其邻近港铁站的物业,交投一向都很旺盛,发展成熟自然较少新盘。

想住九龙湾,但又想住一手楼,今次机会来了! 34年来没有新盘推出的九龙湾,终于有新项目。

由恒隆发展的皓日,有区内极罕有的三房单位,还要位处港铁站核心地段,项目提供294伙,由1房至3房套及平台特色户也有,实用面积介乎289至898平方呎,区内一直渴市的三房单位预料会超抢手。采用顶级室内及园林设计,还配备丰富的动静态设施,24小时健身室,25米长户外泳池,烧烤区通通都有,项目基座更设2万呎商场,全面照顾生活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同区不少屋苑都不容许养狗,皓日则可以,有宠物的朋友可以安心。

皓日位处港铁站对面,一过马路立即到达,占尽地利优势。九龙湾本身是九龙中心地带,到哪都很方便,6号干线落成之后,穿梭东西九龙只需5分钟,九龙湾的道路网络再升级。

皓日正正位于淘大商场及得宝商场旁边,美食广场食肆林立,无论想在小店「搵食」,还是去连锁餐厅都没难度,令人超期待的还有日本大型超市Donki,预计年底便进驻淘大,走过对面就是德福广场,购物选择极多。九龙湾的戏院也有4间,消闲娱乐超丰富,附近的MegaBox还有溜冰场和儿童游乐场,又有百货公司和大型家俬店,一家大小的衣食住行,九龙湾包办了。

九龙湾不仅方便好住,还是政府「起动九龙东」的发展重点,作为第二个CBD的核心,尽占甲级机遇,商贸发展带旺区内经济,文化艺术亦融入社区,世界级艺术场地,东九文化中心将会成为焦点地标。附近的空中花园,启德邮轮码头,都是区内居民消闲好去处,也可以去佐敦谷公园野餐散步,同区想住新点、大点,或者想搬进九龙湾,享受方便又宜居的朋友,今次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入市时机。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kRaou5

免责声明: 以上影片转载自传媒机构,旨在提供最新的物业市场资讯,并非有关楼盘广告。影片中的资料未经核实,本公司不对资料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以上资料仅作参考用,任何人作出购买决定前应进行实地视察、参阅相关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或向相关专业人士查询。任何人因依赖或根据本影片的资料内容作出购买决定而导致有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本公司职员亦不得把影片转交客户,对外发送、转载或用作宣传或销售之用,违者将会受到公司及/或地产代理监管局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