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創逾17億生意額 破歷史新高紀錄 廖偉強寄語把握通關機遇 來年誓創20.66億目標

利嘉閣地產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2021年12月份營業員月會》,是次月會更獲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先生、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及總裁廖偉強先生親臨出席。會上,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表示,利嘉閣於2021年全年業績突破歷史新高紀錄,創下逾17億元生意額,當中有賴全體員工上下一心才能創此佳績。

廖偉強表示,隨著今年疫情漸趨緩和,樓市交投暢旺,帶動公司整體表現超群拔萃,不忘讚揚各區主管的傑出表現,帶領旗下銷售精英團隊努力拼搏,才能創下突破歷史紀錄的逾17億元生意額。廖氏強調,即使面對席捲全球的疫情,本港樓市展現了驚人的抗跌力,年內樓價破頂後更持續於高位爭持,估計未來一年受惠於中港兩地即將通關的效應帶動,本港樓價料會繼續璀璨式上升10%,一、二手市場更呈百花齊放之勢。最後廖氏寄語全體精英要好好珍惜及把握寶貴的市場機遇,2022年勢必能夠合力完成20.66億元的全年業績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