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田站KOKO HILLS已售出約200伙 套現23億元

會德豐地產旗下鄰近藍田港鐵站的KOKO HILLS,項目主街道正式命名為高嶺道,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街名反映項目坐落山巒之上,除了享有維港海景,亦享有翠綠山景。

預計短期內可獲發入伙紙,冀於聖誕假期後安排客戶預約參觀,相信項目可如期於明年9月正式落成。

他續稱,KOKO HILLS 過去兩星期售出約10伙,隨着愈來愈接近現樓階段,更加吸引區內買家關注,樓盤暫已售出約200伙,套現金額約23.87億港元,平均實用呎價近2.18萬元。而現時尚有約80伙已公布價單,會視乎現樓參觀反應再作加推部署。

綜觀今年集團銷情,連同合作發展項目,暫沽出約2,100伙,套現約331億元,屬集團新高紀錄。

另會德豐地產總經理(市務)陳惠慈表示,KOKO HILLS已接近現樓,物業坐落藍田南半山舒適地段,主街道已正式命名,而從大堂步行4分鐘即達港鐵藍田站。

該集團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稱,項目的物業管理公司經驗豐富,為住客度身訂造一系列服務,除了設有用餐空間提供餐飲服務,也會特設房車接送住客往返藍田站,同時會提供手機應用程式,為住客帶來一站式,如預約會所及支付管理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