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維景灣畔:將軍澳海景鐵路盤

將軍澳鐵路沿線,是優質大型屋苑集中地,要兼享鐵路及海景雙重優勢,便一定要提維景灣畔!

維景灣畔毗鄰港鐵調景嶺站,這個雙綫交匯站的優勢不容忽視。它既是觀塘綫,亦是將軍澳綫,無論去九龍東或港島東都不用轉車,去北角只需10分鐘,12分鐘直達九龍灣,迅速穿梭港九商業區。

屋苑設有蓋天橋接駁港鐵站,全天候享受鐵路便利,同時連接大型商場「都會駅」,以及區內其他商場,生活所需包羅萬有。

交通交匯處有覆蓋不同路線的巴士、小巴 ,加上將藍隧道即將通車,來往港九超快捷。

維景灣畔分三期,總共15座,提供5782個單位。戶型選擇多,由一房至三房間隔,398至831平方呎實用面積都有。

大廈設計以弧形排列,景觀開揚全無遮擋,盡享鯉魚門一帶遼闊海景,及將軍澳翠綠山景。會所設施齊全,各期都設有泳池,不論室內、外都可以暢泳一番,亦有網球場、兒童遊樂場等。

交通方便、配套齊全,但同時環境清幽。

海濱長廊有緩跑徑、單車徑,遠離都市煩囂。

將軍澳區優質鐵路盤,維景灣畔是優質生活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