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置客528萬購西營盤裕豐花園一房戶 搵樓數月無著落 經「真盤源」一周即成功上車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堅尼地城站A組高級經理雷敏儀(Rebecca)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客戶經理楊子仲(Ian)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西營盤裕豐花園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242方呎,建築面積約376方呎,採一房間隔,外望開揚市景及部份海景。單位新近以528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1,818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4,043元。

據悉,原業主於2006年6月,以約11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12萬元,物業升值約3.6倍。

雷敏儀補充,買家為首置上車客,已經在區內其他地產代理行睇樓數個月,惟一直未找到心儀單位,其後經利嘉閣真盤源網站聯絡旗下精英代理楊子仲(Ian),並相約出來睇樓,楊子仲跟客戶見面後,細心了解其需要,並再介紹其他樓盤,在短短一星期內即為客人找到合適單位,成功上車。另外,裕豐花園現時約有2個單位放售,叫價由7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