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康城MONTARA住客會所曝光 料每呎管理費4.5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會德豐地產旗下將軍澳新盤日出康城7期MONTARA住客會所首度曝光,該公司常務董事黃光耀稱,項目入伙在即,交樓程序可透過一站式智能應用程式進行,以讓買家預約收樓及提交跟進事項。項目管理費會以同區物業作為參考,料約每方呎約4.5元。

黃透露,同系日出康城9A期MARINI亦將於一個月內啟動收樓程序,該盤尚餘最後1伙特色戶待售,位於第3B座68樓A室,屬四房間隔,實用面積1,305方呎,待現樓發售,呎價有機會創集團區內新高。

同時,他指,同系區內的日出康城12期共提供約2,000個單位,涉3座住宅大樓,正考慮分2期或3期發展,料於明年第4季安排預售。

至於,公司旗下的啟德MONACO ONE已售出488個單位,黃氏續,該樓盤只餘4伙待售,同系2期正爭取於12月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

該公司總經理(市務)陳惠慈表示,MONTARA已正式進入交樓程序,會所採用雙會所設計,設施包括50米長戶外泳池、包含50項健身設備的24小時健身室,而整個園林空間超過4萬方呎。

該公司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指,上述會所的童趣天地戶外和室內空間佔地約7,400方呎,讓小朋友玩樂同時學習。另外,特設的三個宴會廳設計風格各有不同,住戶可以宴請親朋好友聚會。

資料顯示,MONTARA及GRAND MON­TARA座落於The LOHAS康城商場之上,合共提供1,120個單位,並已全數售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