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首置客「意頭價」873.8萬購LP6海景兩房 呎價20,706元 原業主3年轉手賺逾184萬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LP6第3座低層D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422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永久向南海景。單位新近以「意頭價」873.8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0,706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10月,以約689.4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84.4萬元,物業升值約27%。

蔡庭勇補充,買家為一對90後首次置業客,原先租住LP6的一房單位,兩人工作穩定,男方計劃和女朋友先置業後結婚,最近一直物色同區樓盤,比較將軍澳及康城的價錢及樓齡後,最終選擇康城,因為康城區是新發展區,吸引較多年輕人居住。其次,該單位最大特色是擁有永久向南海景,買家知悉後迅即預約夜晚9時睇樓,隔日經過多番查詢屋苑資料後,見區內發展成熟,升值潛力高,便再預約代理翻睇單位,更馬上還價,最終以「意頭價」購入單位,作新婚之用。另外,LP6本月暫錄約13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約有個120單位放售,叫價由65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