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樓客誠意打動業主 955萬入手南豐廣場三房套 「真盤源」專業代理助買家 2小時速購心儀筍盤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Allen)表示,該行旗下兩位精英客戶董事趙君陽(Jim)及物業顧問葉慧珍(Sa)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將軍澳坑口南豐廣場3座中低層D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68方呎,建築面積約877方呎,採三房套間隔,外望開揚球場景。單位原開價1,00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45萬元或約4.5%,最終以955萬元售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29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0,89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1998年9月,以約251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2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704萬元,物業升值約2.8倍。

蔡庭勇補充,買家是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的用家,亦是將軍澳區內客,剛售出兩房單位,便遇上述心儀單位,睇樓後隨即與業主在單位內洽談近2 小時,在旗下精英團隊協助下,成功以誠意打動業主,獲減價放售。另外,南豐廣場現約有50個放盤提供,叫價由698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