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游焯偉團隊 精英匯聚 旗下李家威轉行僅數月 促成多宗物業成交

 

利嘉閣地產人才濟濟。其中,利嘉閣地產跑馬地奕蔭街二行聯席市務董事游焯偉(Gary) 表示,旗下精英高級客戶經理李家威(Gary)轉行至今僅數月,已經表現優秀,於今年8月成功「 1 Take Pass」考取地產代理牌照(俗稱E牌),至今已參與及成功促成多宗物業買賣及租賃成交,涉及多個新盤及豪宅物業,在極短時間內已晉升成為高級客戶經理,實力毋庸置疑!

游焯偉表示,本港樓市持續熾熱,地產代理行業發展空間巨大,即使沒有相關經驗,但只要「肯學、肯做」必定可賺取到可觀的收入。與此同時,利嘉閣地產不斷提升新入職同事的福利待遇,「安心轉行招聘計劃」除了將底薪保障調升至12,000元,更設優厚的佣金制度及完善的晉升階梯,並提供全方位培訓及支援,務求令新入職同事必有所穫!加上,利嘉閣「真盤源」網上一站式搵樓平台,自推出後一直口碑載道,可以協助新入職同事廣納客源,開單更快、更有效率。展望未來,團隊將會繼續招攬人才,歡迎各行各業有志從事地產代理的精英加入,攜手共創輝煌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