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YOHO系列嘅最後呈獻—The YOHO Hub】

元朗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地區之一,結合城市及鄉郊的特色,是北部都會區的核心地帶。近年政府大力發展元朗,區內各項配套設施已經相當成熟,多個優質大型屋苑相繼落成,吸引很多想上車或換樓人士到「大西北」尋寶。

由新鴻基發展的The YOHO Hub ,發展項目第B期,為此區其中一個焦點新盤,位處港鐵元朗站上蓋可說是區內最優質地段,B期會提供1030伙,間隔由一房至四房,景觀獨特開揚,除可看到錦田一帶綠油油的田園外,更可北望神州欣賞福田CBD。屋苑有大型住客會所,基座商場「YOHO MiX元點」佔地逾10萬平方呎,商場更有冷氣行人天橋連接港鐵站,颳風下雨都不怕 ,

港鐵站上蓋的交通優勢相比市區亦不遑多讓,24分鐘到達尖東,隨著屯馬綫全面通車,到九龍東和新界東更快捷。沙中綫落成後更可以直達會展,過海再多一個選擇,樓下有公共交通交匯處多條巴士、小巴綫來回全港各區,屯赤公路亦已通車去機場更方便。

基座商場YOHO MALL ,為新界西大型地標式商場 ,總面積達110萬平方呎,有超過300間商戶集合全城時尚品牌,戲院、食肆、超級市場應有盡有 ,逛整天都不悶!元朗生活配套設施齊全,可以到劇院欣賞歌劇,也可以到運動場跑下步,還有公共圖書館,無論好動或好靜都不乏選擇。想遠離都市煩囂,還可以到南生圍野餐郊遊,親親大自然,北部都會區將帶來多項基建,洪水橋會發展成商貿區有鐵路連接深圳前海,新田亦會發展科技城,大大增加數萬個創科職位,勢必帶動周邊優質物業價格,區內二手交投向好,多個屋苑成交呎價更屢創新高包括YOHO Town、YOHO Midtown、朗屏8號等,但相比市區仍然屬於「低水」,想來「大西北」尋寶的朋友一定要把握這個資產增值的黃金機會。

了解更多:https://bit.ly/3BYAh0W

#TheY­OHO­Hub #新鴻基 #元朗 #YOHO系列 #YOHOTOWN #GRANDYOHO #屯馬綫 #利嘉閣 #真盤源 #家的感覺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