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揚海 — 躍動港島南 黃竹坑‧港島南岸】

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嘅港島南岸,被譽為港島版九龍站。而港島南岸二期項目揚海吸引唔少城中名人入市,究竟揚海有咩吸引力令咁多名人入市呢?

了解更多:https://firsthand.ricacorp.com/new-property/%E6%8F%9A%E6%B5%B7-la-marina-1002337

#港島南岸 #揚海 #躍動港島南 #港島版九龍站 #港鐵黃竹坑站 #
————————————————–
利嘉閣網頁:https://bit.ly/2wtbAdD
新盤速遞:https://bit.ly/2KdDVN2
即睇真盤:https://bit.ly/2woLOat
下載利嘉閣真盤源APP:http://onelink.to/nasjjt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