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新邨內園兩房戶 由睇樓到成交僅三日時間 真盤源「KOL睇真盤」添信心 搵樓又快又安心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西九龍曼克頓山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陳鴻信(Honson)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客戶經理馮彩燕(Yen)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美孚新邨三期吉利徑8號中層C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509方呎,建築面積約676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內園景。單位新近獲買家以730萬元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342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0,799元。

陳鴻信補充,買家於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旗下的「KOL睇真盤」看到樓盤介紹的影片,便迅即被吸引,影片除了令客戶更真實了解單位狀況外,同時亦大大加強了對利嘉閣及旗下精英的信任度,令整個成交過程非常順暢,由首日睇樓到成交僅花了三天時間,便成功促成交易,客戶火速覓得心儀筍盤。

陳鴻信又指,美孚新邨現時約有500個單位放售,最低入場價由588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