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相】緹山將標售2伙分層戶 新付款計劃成交期達738日

1
2
3
4
5
6
7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1
2
3
4
5
6
7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新盤豪宅不乏承接,發展商推盤步伐加快。嘉里建設(00683)旗下石硤尾緹山,上載最新銷售安排,將以招標形式推售兩伙分層單位。

該公司香港區總經理湯耀宗指,項目新增全新付款計劃「738靈活置業計劃」,提供特長成交期達738日,買家可付樓價20%款項,並享先住後付,若買家提早完成交易,更可享7%的現金回贈。而項目2期將於約兩周後公布新銷售部署。
而該公司銷售及市場策劃副總裁盧子豪稱,上述兩伙將招標的單位包括2座地下A座,實用面積1,724方呎,屬三房間隔,連裝修及車位的招標指引價為7,488萬元。另2座地下B室,實用面積1,656方呎,屬三房,交樓標準的招標指引價為7,188萬元。招標日期由下周一(1日)起至12月31日。

發展商於周四(28日)開放上述的2座地下A室現樓單位予傳媒參觀,客飯廳以暖色為主調,擺放長形的餐桌及淺色梳化,放置各類藝術擺設作裝飾,並外連192方呎花園。

資料顯示,該盤由19幢洋房及兩座分層大廈組成,合共提供45伙。據悉,項目由2019年4月開售至今累售約26伙,套現約45億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