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上車客已補價603.9萬購頌明苑園景兩房 被真盤源「真實圖片」深深吸引 睇樓後一日即入市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Allen)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蔡庭威(Wayne)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將軍澳坑口居屋頌明苑E座高層6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401方呎,建築面積約515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內園景。單位新近以自由價603.9萬元獲外區客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06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726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6年8月,以約126萬元(已補地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77.9萬元,物業升值約3.8倍。

蔡庭勇補充,買家為港島區上車客,由於希望轉換新環境,於是在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物色筍盤,看到旗下精英代理蔡庭威(Wayne)的放盤區內一個居屋樓盤,便迅即被單位的「真實圖片」深深吸引,遂立刻預約睇樓。買家青睞屋苑附近生活配套齊全,除了連接大型商場外,距離港鐵坑口站更只需1分鐘步程,交通非常便捷,在視察單位一日後,隨即決定拍板買入單位「上車」。另外,上述為頌明苑本月首宗二手成交個案,自由市場現約有5個放盤提供,叫價由74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