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海茵莊園提供1556伙 最細200呎起 或月內推售

 

大型新盤項目部署登場。九龍建業(00034)的將軍澳石角路一號項目周一(11日)公布正式命名為海茵莊園。

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高級銷售經理陳淑芳指,項目由兩座樓高38層的大樓組成,共提供1,556伙,其中約9成單位為開放式及一房單位,屬全日出康城一帶唯一提供開放式戶型的項目,料其開放式單位為將軍澳區最細單位,約200方呎起,至於一房單位則280方呎起,項目亦有三房特色戶約800方呎起。陳續指,料最快下星期上載售樓說明書及開放示範單位,有機會月內推售。項目定價將參考同區及九龍東一手項目。

九龍建業(市務及銷售部)高級市務經理鄭子宏表示,項目位處康城站一帶接近天然山巒位置,綠草如茵如置身紐西蘭的草原,而且位置空曠,可遠望灣岸,故以海茵為名,莊園則是展現項目以歐陸式莊園為藍本,耗資億元打造The Manor會所及園林設施,為住戶帶來獨一無二莊園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