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獨家代理 帝灣居分層項目深受青睞 高層三房套1,989萬元成交 鍾情間隔寬敞交通便利

 

由華業(控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並由利嘉閣地產獨家代理的屯門「帝灣居」分層住宅項目在極短時間內接連報捷!「帝灣居」自九月初獨家推售以來,市場反應非常熾熱,投資者及用家詢問度極高,銷情更拾級而上!其中,項目一個高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1,329平方呎,採三房套連工人套間隔,新近以1,989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966元,造價理想。

利嘉閣地產荃灣、屯門、天水圍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蔡榮增先生(Ringo)表示,上述買家為區內換樓客,特別鍾情項目間隔寬敞,除了廳大房大,更設特大廚房,加上項目鄰近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消閒娛樂近在咫尺。更重要是項目屬於低密度住宅,環境寧謐暇適,為市場罕有。蔡氏續指,屯赤隧道及屯馬綫通車後,交通極之方便,更為整個屯門區注入更多活力,加上區內基建配套多元化,區內發展已煥然一新,相信未來隨着政府進一步加強規劃新界西北發展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黃金機遇,屯門區的前景將會更加亮麗,區內優質物業「帝灣居」的升值潛力可謂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