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胡文妮團隊精英匯聚 實力超卓 提拔旗下猛將陳志傑 晉升為高級分區經理

利嘉閣地產精英雲集,捉緊樓市黃金機遇,乘勝追擊,接連創造驕人佳績。其中,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 (May)表示,旗下精英利嘉閣地產青衣區高級分區經理陳志傑(Steven)表現卓越,領軍有方,在八月份勇奪全公司最高營業額經理獎季軍及百萬雄獅等多項殊榮,業績躍居葵涌全區冠軍。故此日前除舉行慶功外,亦正式公布由九月起擢升陳志傑為青衣區高級分區經理,帶領分區團隊繼續壯大發展,再創佳績!

陳志傑表示,非常感謝上司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 (May) 及營業董事鄭健糧 (Sun­ny) 的百分百信任與支持,為自己的地產代理事業開啟新一個里程碑。與此同時,在優秀業績背後亦有賴旗下團隊精英的齊心合力,努力打拼,才能成為區內首屈一指的勁旅。展望未來,陳志傑強調,冀望旗下精英團隊可以再接再厲,捉緊本港樓市暢旺機遇再下一城,創造另一個業績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