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埔苑中層兩房 自由市場價沽573.8萬 買家讚「KOL睇真盤」省時方便 輕鬆購入心頭好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上水中心一行高級聯席董事黃靜顏(Yen)透露,旗下精英客戶主任陳道琴(Amy)及高級物業顧問黃穎恩(Kit)新近促成上水居屋旭埔苑A座中層1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546方呎,建築面積約670呎,採兩房間隔。單位近日以自由市場價573.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0,50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8,564元。

據悉,業主於2018年1月,以約53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滿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8.8萬元,物業升值約7.3%。

黃靜顏補充,買家為外區客,於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瀏覽上述屋苑的「KOL睇真盤」放盤介紹短片後,立即相約精英團隊睇樓。買家先請家人睇樓,其後自己再睇即鎖定單位,只用一日時間便與賣家洽談成功,購入安樂窩。買家讚賞短片助他率先深入了解屋苑單位的間隔及景觀,省時方便,如單位附裝修,KOL亦會詳細介紹傢俱擺放位置,一目了然。另外,屋苑目前放盤量為15個,最低入場費為540萬。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