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何耀樑旗下精英輩出 莊國寶團隊勢如破竹 首9個月業績破千萬 以佳績打響名堂

本港市場對優質樓盤剛性需求龐大,造就不少黃金機遇。利嘉閣地產精英輩出,為掌握龐大商機做好萬全準備,從而令各區營業額節節上升,屢傳捷報。其中,利嘉閣地產屯門區助理營業董事何耀樑(Teddy)旗下精英屯門分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莊國寶(Jason)接連締造驕人佳績,今年首9個月便帶領團隊創下超過千萬元業績,用佳績打響名堂,實力無容置疑!

何耀樑高度稱讚團隊上下一心,憑著堅定的信念以及成熟、專業的銷售態度及技巧,最終在旺市中突破重圍、搶灘成功。何氏期望團隊在未來繼續勇敢尋求突破,把握機會乘勝追擊。莊國寶表示,特別感謝公司及上司的提攜及全力支援,令一眾同事能夠時刻保持拼搏精神,並以「為每位客人尋覓安樂窩」為己任。他亦表示佳績令整個團隊上下為之振奮及受到鼓舞。踏入第四季,樓市表現將繼續百花齊放,莊氏亦已制定最新突圍策略,勢要於今年內再擴大團隊於區內的一手及二手市場佔有率,延續超水準業績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