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廣場高層三房915萬元沽出 呎價15,049元 心儀單位睇樓兩次後即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坑口南豐廣場5座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08方呎,建築面積約809方呎,採三房間隔,景觀開揚。單位業主原開價93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15萬元或約1.6%,至近日以915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04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310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2月,以約82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90萬元,物業升值約11%。

蔡庭勇補充,買家為專業人士,集中看坑口區1,000萬元內的三房單位。這次買入的單位間隔四正,主人房更享無敵景觀,加上屋苑步行至港鐵坑口站只需約2分鐘,而屋苑管理費相對較便宜,因為十分心儀單位,睇兩次樓後便議價並拍板承接單位。另外,南豐廣場現時約有40個單位放售,叫價由70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