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鄭健糧 連續5年業績破億 蟬聯上半年最高營業額區域經理冠軍

 

利嘉閣地產人才輩出,其中利嘉閣地產葵青及元朗區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勢如破竹,帶領團隊在旺市下愈戰愈勇,於今年上半年促成多宗一手及二手成交,當中有兩宗成交更過億元,而在8月份新盤銷售戰績亦非常標彪,分別促成30宗「薈藍」及32宗「Wetland Sea­sons Bay」一手成交,連續第五年創下破億元銷售佳績,再度蟬聯今年上半年公司最高營業額區域經理級別冠軍,實力超群絕倫!

鄭健糧表示,樓市持續暢旺,新盤百花齊放,二手破頂潮不斷,市場商機無限,能夠連續五年創下破億元的銷售成績,當中實有賴上司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一直以來的提攜及支持,以及旗下7位優秀的區域主管同德同心,盡心竭力帶領精英並肩作戰,業績才能繼續精益求精。鄭氏又強調,未來區內將會有多個優質新盤陸續登場,寄語團隊機不可失,要繼續以積極進取的態度,提供專業、誠信的服務,以贏得更多客戶的賞識,同心協力將團隊業績推向下一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