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梁啟豪團隊愈戰愈勇 促成加多近山複式戶 以雙破頂價8,534萬元成交

近日樓市表現持續強勢,大額交投湧現,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團隊則愈戰愈勇!利嘉閣地產北角及北半山區高級分區經理梁啟豪(Ken)表示,柏傲山分行(C組)市務經理陳皓民(Jacky)旗下精英物業顧問吳雪兒(Jennifer)較早前促成一手豪宅特色戶成交,位於堅尼地城的加多近山頂層複式單位以8,534萬元成交,連平台及空中泳池,折合實用面積成交呎價約47,998元,是次成交價及呎價均創項目新高,成績驕人!梁啟豪表示,利嘉閣「真盤源」計劃自推出至今口碑載道,品牌深受客戶信賴。是次成交正是因為舊客人轉介而促成,由於買家鍾情港島區全海景特色單位,團隊設身處地為客人準備及分析各屋苑的樓盤資料,深入了解其需求,終為客人覓得上述優質單位。

梁啟豪稱讚旗下團隊精英不斷自我精進,深入了解及掌握每位客戶的不同要求,以專業誠懇的態度為客人提供卓越的置業體驗。他亦寄語團隊應乘勢搶佔現時樓市大熱的黃金機會,再接再勵,未來締造斐然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