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藍天高層四房套沽1,425萬元 「真盤源」極速配對 劈價75萬成交價仍創新高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調景嶺站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羅志雄(Franki)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王偉傑(Michael)新近促成日出康城3期A緻藍天2座高層RB室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959方呎,採四房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間隔,外望山海雙景。單位於2019年3月下旬開始放售,原叫價1,500萬元,其後減價75萬或約5%,最終日前以創新高成交價1,425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859元。據了解,原業主約於2015年4月,以約864.5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持貨至今約6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560.5萬元,物業升值約65%。

羅志雄指,利嘉閣推出的「真盤源」計劃保證所有盤源皆為百分百「真實在售」,因而深受一眾買家信賴!由於上述買家目標明確,故精英團隊深入了解買家需要後,已能為他極速配對優質單位,為買家省卻不少心力及時間。另外,屋苑本月至今成交量約3宗,平均實用面積成交呎價為15,007元。現時約有117個放盤提供,同類單位最低入場價由1,4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