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園兩房月租3.3萬 呎租49元 買家全心信賴真盤源 成功省時覓得合適單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堅尼地城站A組高級經理雷敏儀(Rebecca)表示,該行旗下精英物業顧問周俊健 (Leven)伙拍客戶經理潘祖樂(Ken)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堅尼地城寶翠園2座高層D單位的租賃成交,實用面積約672方呎,建築面積約858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市區景及山景。單位新近以月租33,000元租出,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38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10月,以約1,5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4年,現租出物業享回報約2.5厘。

雷敏儀補充,客戶從利嘉閣真盤源網站查詢關於寶翠園單位,由於客戶是區內客,所以熟識區內環境,但由於平日公事繁忙,難於安排時間睇樓。客戶知道真盤源平台下的所有樓盤均是「真實在售」,所以充滿信心,安心交托精英團隊代為物色合適單位。當客戶看到物業的「真實圖片」,便立即相約睇樓,知悉盤源獲得業主「真實委托」而且是「真實價格」後感到信心大增,便立即還價,即睇即簽,為客戶大大省卻不必要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