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旗開得勝 表現獨占鰲頭 連續19年榮膺DSA殊榮 創造輝煌傳承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所舉辦的第53屆2021「傑出推銷員獎」(DSA)頒獎典禮於今晚隆重舉行,獎項素來擁有銷售業界「奧斯卡」的美譽,令每位銷售界精英皆趨之若鶩。今屆利嘉閣地產共有七位精英於比賽中凱旋而歸,並連續19年榮膺「傑出推銷員獎」殊榮。為隆重其事,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及總裁廖偉強先生親自率領一眾管理層到場祝賀,並讚揚今屆七位獲獎的利嘉閣前線精英,輝煌承繼了歷屆同儕的優秀表現。

今年代表公司參賽而獲獎的7位得獎精英分別來自住宅部及工商舖部,當中包括西南西營盤站分行物業顧問侯靜玟(Jasmin)、大埔比華利山分行客戶經理郭麗麗(Lily)、元朗朗屏 8 號分行高級物業顧問張可為(Raymond)、跑馬地禮頓山分行-工商舖部高級客戶經理蔣麗雅(Patty)及西九龍-工商部2組物業顧問關孝聯(Samson) ;而元朗又新街分行客戶主任蘇嘉宜(Iris) 、大圍溱岸8號分行客戶董事李家玲(Laura)則獲得專為25歲以下推銷員而設的「傑出青年推銷員獎」(OYSA)。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Janet)表示,七位精英於比賽中各領風騷,發揮了超水準的銷售技巧及專業態度,同時亦展現無分你我的團隊精神,勉勵各精英應要學以致用,除了需要時刻掌握市場走勢外,亦要靈活變通,活用於訓練過程及比賽中所得的專業知識及銷售技巧,為客人提供更優質、真誠的置業體驗。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Willy)強調,今屆七位參賽精英全數獲勝,力證一眾前線精英的專業水平深受業界肯定,而利嘉閣地產素來積極推動行業持續發展,為業界孕育無數銷售精英,全方位為員工提供各類型培訓,冀能令每位前線精英均能成為獨當一面的金牌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