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紅居兩房戶自由價沽635萬 呎售14,699元 屋苑放盤少 上車客經「真盤源」入手齊裝靚單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葵青-葵涌廣場一行首席聯席董事陳志傑(Steven)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陳偉健(Timmy)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葵涌夾屋芊紅居2座極低層D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32方呎,建築面積約567方呎,採兩房間隔,外望內園景。單位新近以自由價635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69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199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6年7月,以約380萬元(已補地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55萬元,物業升值約67%。

陳志傑補充,買家為區內上車客,兩年多前已留意芊紅居,但屋苑放盤量不多,亦對比過多區其他屋苑,最終比較心儀芊紅居,因間隔實用,最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看到此盤有齊裝修的「真實圖片」後大受吸引,隨即致電了解及預約睇樓,相隔數天後決定入市。另外,芊紅居現時放量不足5個,最低入場價由6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