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屯門畔海洋房裝修費涉800萬 視乎反應考慮加推

英皇國際(00163)執行董事張炳強稱,旗下屯門低密度洋房住宅項目畔海早前已上載樓書,並吸引不少買家預約參觀,集團將視乎市場反應而考慮會否加推洋房,而洋房的裝修費用則涉款800萬港元。

客源方面,張認為,本地購買力未有受移民潮影響,而他身邊亦有不少朋友回流,覺得能支持洋房交投,不擔心因未能通關而影響銷情,認為豪宅下半年可跑贏大市。

他表示,項目的室外休憩空間是集團向該地皮業主租用,佔地約7至8萬方呎,所有租金費用由發展商負責。另外,項目8間洋房的實用面積則由3,290至4,858方呎。

未來部署方面,張透露,集團位於壽臣山道項目已取得合約完成證明書,料可於本年第4季推出。至於將於明日(28日)強拍的筲箕灣南安街物業,若完成強拍可完善現時整個項目規劃,可重新作商住混合用途的方向發展,地盤佔地約6,000方呎。

被問到集團會否參與政府的土地共享計劃,他指公司較少農地儲備,未必會參與,惟建議政府可動腦筋改善審批程序,及跨部門協調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