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海海景三房沽1,138萬 呎價18,092元 業主移民減價放售 3年微賺21.7萬離場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3B座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29方呎,三房間隔,外望開揚海景。原業主開價1,15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12萬元或約1%,最終以1,138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8,092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約1,116.3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至今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1.7萬元,單位升值約1.9%。

蔡庭勇補充,買家早前沽出清水灣半島兩房單位,原單位景觀十分開揚,發展商是新鴻基,故此是次換樓的方向也是追求景觀開揚和名牌發展商。而是次成交單位屬同一發展商,且位處高層及向東南,享海景。買家睇樓一次便愛上,即時與業主議價,而業主計劃移民,願意減價放售。另外,晉海本月暫錄5宗成交,平均成交實用面積呎價約18,532元,屋苑現時約有110個放盤,叫價由69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