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杏花邨: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柴灣杏花邨,這個名牌藍籌屋苑,可以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為甚麼?杏花邨位處港島綫鐵路上蓋,還有無敵大海景。最強賣點當然是完善的交通網絡,港鐵上蓋優勢不用多說,還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不只港島上班及上學方便,來往九龍東亦只需約15分鐘,十分適合想睡多會的繁忙都市人。杏花邨總共48座,背山面海,依地勢分為上杏花及下杏花,有6504個單位,樓高全部不超過22層,開則分兩房、三房,還有頂層連平台的複式大單位。

面向白沙灣及南塘海峽,開揚無遮擋大海景,對比同區海景屋苑的平均呎價,杏花邨的性價比絕對優勝,屋苑配套極齊全。商場杏花新城,面積達29萬平方呎,百多間商鋪。不只有食肆、超市,還有大型兒童遊樂場及室內攀石場,帶小朋友「放電」,都不用乘車外出。「放完電」一家人到東區美食街——東大街,大快朵頤最高興。屋苑優質、配套成熟,想在港島置業的精明買家,你知道如何選擇了吧?

想了解更多,可以瀏覽利嘉閣網頁或聯絡我們分行!

 

杏花邨筍盤:https://bit.ly/2SyuTkq
同區二手筍盤:https://bit.ly/3h32tZd

利嘉閣網頁:https://bit.ly/2wtbAdD
新盤速遞:https://bit.ly/2KdDVN2
即睇真盤:https://bit.ly/2woLOat
下載利嘉閣真盤源APP:http://onelink.to/nasjjt